关于举行2015届毕业研究生预答辩的通知
浏览次数:2673   添加时间:2015年3月9日 13:54

各有关学院、学位授权点、导师、毕业研究生:
      现就2015届毕业研究生预答辩工作通知如下:
       1、预答辩专家组成员应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硕士生导师资格,且不少于3人(含导师)。
       2、所有申请硕士学位的研究生均需按照我校研究生学术规范和论文格式要求撰写论文、完成学位论文初稿并经导师审查同意后,方可参加预答辩。
       3、预答辩专家应本着高度负责、科学严谨、公正客观的原则,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内容和形式上的审查,发现问题,查找缺陷,提出改进意见,以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研究生应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对学位论文进行认真修改后方能进行学位论文送审。
       4、各学院应在3月16日前完成预答辩并收齐《预答辩情况表》(附件1)纸质版,情况表按研究生学号由小到大顺序排列,与《预答辩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一起报送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备案;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xwb@dlou.edu.cn。                 
       5、在截止时间前未参加预答辩或预答辩未通过者,不能进入学位论文学术不断检测及送审环节,不得参加学位论文正式答辩。
        如有疑问,请联系84763291。

附件1-预答辩情况表

附件2-预答辩结果汇总表                                                                                          

 

                                                                   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
                                                                         2015年3月9日

版权所有 (c) 大连海洋大学研究生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编:116023